主页 -> 旧版网站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升工程训练教学质量和育人能力——我校第三届工程训练教学能力大赛
发布人:  供稿人:   时间:2022-06-16  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理工大学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转向行动实施方案》精神要求,充分发挥好工程训练实践育人现场教学“人才培养主渠道、主阵地、主战场”的作用,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于5 9日至612日举办了第三届工程训练教学能力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切实提升工程训练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

本届比赛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比赛打破传统现场比赛模式,采用录制教学微视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比赛评比模式。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要求,遵循竞赛服务教学得宗旨,各教学部门组织各项目组教师按照大赛要求积极为比赛谋划,从比赛知识点选择、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思政挖掘等方面着手,深挖课程特色亮点,灵活运动多媒体教学,充分体现工程训练课程教学特色。比赛达到预期目的,参赛老师们纷纷表示会把本届微视频比赛的所思所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续推进工程训练教学改革,探索工程训练教学新模式,不断提升工程训练实训教学质量和育人成效。

最终,我校第三届工程训练教学能力大赛通过角逐选出崔二娟等8位教师分获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最近更新
我校在中国大学生...[10/08]
我校2023年大学生...[09/12]
关于举办2023年中...[08/31]
光明日报客户端、...[08/31]
创新创业学院党总...[08/31]
我校积极开展中国...[08/03]
我校组织参加第九...[07/20]
我校举办第九届“...[07/14]
创新创业学院(工程...[07/05]
我校举办第九届中...[07/05]
创新创业学院(工...[07/01]
创新创业学院(工...[07/01]
山西科技学院副校...[06/29]
我校组织观看2023...[06/27]
我校举办2023年“...[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