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工 校友 访客 手机版 English 返回主页
网站首页 >> 2023版主页 >> 学院党建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第一党支部与资产公司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 2023-10-18 次数: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技知识、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10月1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第一党支部与资产公司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在双创中心二楼大厅为幼儿园小朋友科普机器人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学院老师和创客同学通过图片资料、现场讲解、实物展示等形式,为小朋友们在搬运机器人、窄足机器人、巡线小车、独轮平衡、飞行器、智能物流搬运以及生活垃圾智能分类等12个项目方面奉上了一份科普大餐。现场的小朋友都非常兴奋,一双双充满好奇的眼睛,生怕错过每一个精彩时刻。

此次活动,通过让孩子们亲自看一看、听一听来体验科学,感受科学探索的乐趣,培养了孩子们的观察、思考能力,使孩子们从小树立科学精神,在心中播下热爱科学的种子。

 

最近更新
址址: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焦作 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服务信箱:etc@hpu.edu.cn 联系电话:0391-3986392 398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