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工 校友 访客 手机版 English 返回主页
网站首页 >> 2023版主页 >> 学院党建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校党委第三轮校内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会
时间: 2023-12-01 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11月30日下午,第三轮校内巡察第三巡察组向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尚敏,第三巡察组组长聂凯,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党员代表等参会,会议由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保金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3年10月10日至11月3日,第三轮校内巡察第三巡察组对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进行了巡察。巡察组按照相关工作要求,通过查阅各类文件、会议记录、学习笔记、工作材料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反馈会上,聂凯代表第三巡察组向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指出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意见建议。

尚敏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压实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是要精准施策分类推进,切实将整改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

       黄保金代表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本次巡察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学院党总支诚恳接受、认真对待。针对整改工作,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二是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做好成果应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学院党总支将把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严格落实校党委巡察整改的各项要求,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向学校党委和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近更新
址址: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焦作 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服务信箱:etc@hpu.edu.cn 联系电话:0391-3986392 398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