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工 校友 访客 手机版 English 返回主页
网站首页 >> 2023版主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八届创客大赛决赛
时间: 2024-01-05 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活力,选拔优秀创新项目,1230日,由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教务处、校团委联合主办,HPU云台创客空间协办的第八届创客大赛在创新创业中心二楼大厅举办。大赛特邀上海、郑州等地优秀校友张晓刚、邢志伟、武迪、韩良超、延欢欢和季浩作评委。

本届大赛以“创意实践,创新无界,融合创客精神,共创未来奇迹”为主题,围绕智能制造、交通运输、医疗服务、节能减排等方面,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5G技术等前沿科技,开展创新思考、创新设计和创新研究,解决社会生活、生产等方面的痛点、难点问题,创造具有社会和产业价值的项目产品。大赛共吸引了256个项目作品报名参加。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61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主要以实物路演的方式进行,评委团现场考察作品后,从作品创意新颖性、完整性、实用性以及应用前景四个方面综合评分,参赛队最终成绩由专家评审、教师评审和学生评审成绩加权平均得出。

大赛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热情,充分挖掘了大家的创造潜力,对推动我校创客文化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最近更新
址址: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焦作 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服务信箱:etc@hpu.edu.cn 联系电话:0391-3986392 398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