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工 校友 访客 手机版 English 返回主页
网站首页 >> 2023版主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与校友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供稿: 陈慧洁 张怡然 成雨芮 时间: 2024-01-08 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校企合作走深走实,1月6日,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在创新创业中心203会议室与校友企业上海奇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丁香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晖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优秀校友代表张晓刚、韩良超、邢志伟、延欢欢、武迪、季浩,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黄保金、院长(主任)褚怀保、副院长(副主任)徐春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徐春浩主持。

徐春浩首先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目前的建设情况,包括基地建设、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和入驻团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黄保金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校友们与学院保持长期沟通联络,助力大家与母校共同发展。

褚怀保为校友们颁发了河南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并与合作校友企业上海奇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丁香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晖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协议指出,校企双方将共建校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在“互联网+”、AI机器人技术开发、应用与服务、数字科技开发等领域开展项目合作,进行关键技术研发,共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校友代表张晓刚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现状,表达了根植于心的母校情结,并从多方面对如何助力学生创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规划和建议。韩良超、邢志伟、武迪、延欢欢、季浩依次分享了创业路上的宝贵经验,表示很愿意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支持。

签约仪式之后,校友们在创新创业中心207会议室为创新创业训练营代表、入驻团队代表、创业协会成员代表举行了“创新点燃人生,创业成就未来”主题沙龙活动,给同学们分享了在校期间准备创业阶段的坎坷经历和丰富收获,鼓励同学们利用现在宝贵的时光坚定信念、勇敢试错,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意识和创业水平,并在互动交流环节就有关创业的具体问题给同学们进行了解答困惑。

        张晓刚,2005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优秀校友,上海校友会副会长,长兴道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延欢欢,200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优秀校友,河南快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良超,200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优秀校友,河南丁香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浩,200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优秀校友,河南晖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志伟,201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优秀校友,上海奇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武迪,201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优秀校友,利和味道股份有限公司电商事业合伙人。

最近更新
址址: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焦作 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服务信箱:etc@hpu.edu.cn 联系电话:0391-3986392 398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