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工 校友 访客 手机版 English 返回主页
网站首页 >> 2023版主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郑州轻工业大学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参观交流
供稿: 邓小玲 徐春浩 时间: 2023-09-30 次数:

 

9月27日上午,郑州轻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书记阮世敏、主任王才东一行5人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参观、交流。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保金、院长褚怀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黄保金对郑州轻工业大学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褚怀保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建设发展历史、机构设置、创新创业教育及工程训练教学、智能制造综合训练平台建设、师资队伍状况等进行了介绍。阮世敏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王才东对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通过此次参观交流,相互借鉴、共享工创成功经验和做法,一起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和工程训练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双方就创新创业和工程训练建设、课程思政教育、劳动教育、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开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结束后,郑州轻工业大学一行5人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中心和工程训练中心等教学及创新创业活动现场。

 

 

 

最近更新
址址: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焦作 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服务信箱:etc@hpu.edu.cn 联系电话:0391-3986392 398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