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工 校友 访客 手机版 English 返回主页
网站首页 >> 2023版主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叠彩洞精神 永葆党员先进性”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 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 2023-10-26 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1021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修武县党校叠彩洞精神党性教育馆开展“学习叠彩洞精神 永葆党员先进性”主题党日活动。

在叠彩洞精神党性教育馆,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讲解、观看修路时留存的老物件、老照片、历史资料和叠彩洞精神纪录片,认真学习郭麦旺、张有辰等优秀党员带领人民群众为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的先进事迹,深刻感悟蕴含着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突破精神,不忘初心、严于律己的廉洁意识,不怕牺牲、坚韧不拔的钢铁意志的叠彩洞精神。每位党员干部都被“普通人因信仰而伟大”的精神而深深触动和折服。随后,全体党员还实地参观了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一斗水村,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山乡巨变。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自觉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们信念坚定、英勇无畏、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红色精神,开拓创新、笃行奋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近更新
址址: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焦作 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服务信箱:etc@hpu.edu.cn 联系电话:0391-3986392 398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