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工 校友 访客 手机版 English 返回主页
网站首页 >> 2023版主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与资产公司联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供稿: 资产公司 时间: 2023-10-25 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走深走实,10月24日下午,资产公司和创新创业学院联合邀请焦作市委党校党建部副教授赵国松为党员干部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杨波主持。资产公司及创新创业学院8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赵国松同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题,重点从“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斗争面临不少顽固性多发性问题”“三不一体推进同时同向综合发力”三个方面通过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丰富精彩的党风廉政专题报告会,并通过发人深省的典型案例,告诫党员干部要洁身自好、防微杜渐,严守党纪党规,做到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杨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报告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于做好资产公司和创新创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希望两个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持久营造“清廉工作”的氛围,真抓实干,开拓创新;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做到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切实将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和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最近更新
址址: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焦作 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服务信箱:etc@hpu.edu.cn 联系电话:0391-3986392 398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