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工 校友 访客 手机版 English 返回主页
网站首页 >> 2023版主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全体教职员工参与“植树节”志愿者植树活动
时间: 2024-03-14 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提高广大教师的绿化环保意识,营造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河南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于植树节当日下午三点开展了志愿者植树活动,学院(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均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教师在陶艺技术项目组靳军教师的指导下拿着劳动工具,分工协作,热情高涨地精心栽种树苗。挖坑放苗、填土踩实、浇水扶正,教师们一丝不苟的完成每个栽种环节。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 20来棵树苗全部按标准栽种完毕,一棵棵树苗为校园又增添了一片生机和希望。

      栽种的是生机和希望,承载的是环保和梦想。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大大宣传了环保意识,提高了教职工爱护环境,爱护家园的意识,让大家体会到共同协作,共同建设绿色家园的快乐!

 

最近更新
址址: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焦作 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服务信箱:etc@hpu.edu.cn 联系电话:0391-3986392 398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