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工 校友 访客 手机版 English 返回主页
网站首页 >> 2023版主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入驻项目系列培训说明会
供稿: 陈慧洁 时间: 2024-03-18 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以创新人才培养赋能新质生产力发展,3月12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在创新创业中心208室举办了入驻项目系列培训说明会。培训由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副院长(副主任)徐春浩主讲。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部分科室负责人、教师和入驻项目团队负责人、团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徐春浩围绕《河南理工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入驻创新创业基地评审办法》《河南理工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管理办法(试行)》《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工作室安全卫生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学院入驻项目管理“1136”工作机制的实施情况,创新创业基地团队入驻条件、退出程序,创新创业工作室安全卫生管理办法等。徐春浩还对入驻团队中期考核做了具体安排和相关要点说明,强调入驻团队根据项目实际,认真总结入驻以来项目进展情况,拟定新学期项目计划,并对团队项目进行自评,学院近期将统一组织考核。此外,徐春浩还对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本学期系列培训安排,包括培训时间、培训地点、主讲人、培训内容和培训形式进行了具体说明。

聆听、记录培训内容后,入驻团队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大家对创新创业基地的相关管理制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明确的认知,今后将积极配合学院管理工作、做好入驻项目中期考核,不断加强团队建设,持续打磨和优化项目,推进项目逐步完善、提升项目整体质量,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型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最近更新
址址: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焦作 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服务信箱:etc@hpu.edu.cn 联系电话:0391-3986392 398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