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工 校友 访客 手机版 English 返回主页
网站首页 >> 2023版主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与校友企业威泰普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供稿: 行志刚 时间: 2024-03-18 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校企合作走深走实,315日,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在创新创业中心203会议室与校友企业威泰普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威泰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保光,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院长(主任)褚怀保、副院长(副主任)徐春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合作交流。合作交流会由徐春浩主持。

褚怀保在致辞中对校友陈保光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目前发展状况,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和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陈保光回顾了自己在母校期间的学习、创业经历,介绍了目前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能在项目研发、团队培养、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等方面与创新创业学院开展深度合作。

    双方在校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双创导师聘任、企业驻校、团队遴选和项目合作研发等方面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

最近更新
址址: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焦作 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服务信箱:etc@hpu.edu.cn 联系电话:0391-3986392 398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