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工 校友 访客 手机版 English 返回主页
网站首页 >> 2023版主页 >> 工程训练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慰问坚守一线实训教学教师
时间: 2023-07-01 次数: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63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承担山西科技学院546名学生金工实习的一线实训教师,为他们送上清凉饮品,带去学院(中心)的关怀。

学院(中心)领导班子一行先后到各个实训教学组,代表学院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教工致以衷心的感谢。每到一处,学院领导仔细勘查实训教学情况,对一线实训教师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与肯定,还为大家送上清凉饮品,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劳逸结合,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做好防暑,保障身心健康。

一句慰问、一声叮咛,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教工的关心和爱护,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院的深情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近更新
址址: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焦作 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服务信箱:etc@hpu.edu.cn 联系电话:0391-3986392 398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