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工 校友 访客 手机版 English 返回主页
网站首页 >> 2023版主页 >> 工程训练 >> 正文
山西科技学院副校长楼国红一行到校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 2023-06-29 次数:

6月28日下午,山西科技学院副校长楼国红一行莅临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合作交流。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保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教师参加。

学院院长褚怀保简要介绍了学院(中心)的教学条件、师资力量等情况,并对山西科技学院546名学生在我校金工实习的安排部署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共同探索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新途径。楼国红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山西科技学院的办学历程、工程训练中心建设等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长远合作,协同发展。

黄保金表示,学院(中心)将全力确保实习质量和师生安全,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交流会结束后,楼国红一行实地参观了工程训练实训教学现场和学生宿舍。


 

最近更新
址址: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焦作 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服务信箱:etc@hpu.edu.cn 联系电话:0391-3986392 3986393